希望水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24:12  来源: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项目简介:

  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创新开展以“节水抗旱•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共青团希望水窖“1+X”公益活动,为云南山区、半山区缺水群众解决实际用水困难问题。

  该项活动旨在通过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实现对公益理念的有效传播,激发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以此为带动和倡导,在全社会形成节水抗旱、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1”是各级团组织通过组织化动员,倡导青少年每人每年自愿捐出1元钱;

  “X”是各级团组织通过社会化动员,倡导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捐款,积极参与到援建共青团希望水窖中来。

  您只要……

  捐1元,就为共青团希望水窖注入了一份爱,捐3000元,就可以援建一件共青团希望水窖。多多益善,少少无拘。

  您的支持就是滋润云南山区、半山区缺水群众心田的幸福甘泉,您的爱心更是山区学校孩子们重拾快乐生活的希望明灯。

  受益反馈:

  我们将向捐助人(企业)提供:捐赠收据、捐助证书、水窖竣工图片、受益农户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