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福贡首届“青春杯”暨“全民健身杯”足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23:13:28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 通讯员 何丽兰)7月21日,由共青团福贡县委和县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福贡县首届“青春杯”暨“全民健身杯”足球赛在国门中学足球场开幕。

  “无舞无乐”舞蹈队为开幕式带来热场舞“助力全民健身”,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别致的视觉盛宴,吹响了球赛开幕的号角。

  福贡县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段体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此次足球赛是继前四届“青春杯”篮球赛和前十届“全民健身杯”篮球赛后的又一次福贡青年体育盛会。希望各青年朋友以此次足球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意识,通过活动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脱贫攻坚战,为全县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预祝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7支参赛队在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迎着暖风,喊着口号,昂首阔步走到球场正中央,他们信心十足、踌躇满志,尽显风华正气。运动员和裁判员国旗下庄严的宣誓,鼓舞了全体队员的士气,营造了浓厚的足球氛围。开幕式庄严有序,充满活力,在蓝天与绿茵中绽放着青春的光彩。

  开幕式结束后,首场球赛按计划进行。球员们凭着顽强的毅力和热爱足球的激情,打动了现场的观众,球赛在欢呼声和喝彩声中愈发激烈。据悉,本次比赛持续至8月5号,共16天。各球队纷纷表示,希望在比赛中收获喜悦、收获友谊、收获进步、收获健康,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