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景谷一酒吧设“喝酒技术人才培训基地” 官方:已批评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20:47:39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实习生 杭峪辉)10月11日,一块印有“景谷喝酒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字样的牌匾图片流传于网络,图中两名身着蓝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正抬着此牌上下打量。真的有如此“神奇”的培训基地?网友们都十分好奇。记者从云南普洱市景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这块牌子是当地一酒吧为吸引顾客设置,目前已被相关部门没收处理。

  11日下午,云南普洱市景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这名工作人员说,“景谷喝酒技术人才培训基地”的牌子是当地一家正在装修的酒吧,为了招揽顾客花400元从网上购买回来摆放在门口的。

  10月10日,该局在街头巡检时发现了这块牌子,觉得它影响到文明县城的创建,当天就联合县公安局等多个部门对此事做了处理,“除了没收牌子外,还对酒吧老板进行口头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