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云南大学生在江西九江失联!家人已在当地报警,盼归!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5:55:00  来源:春晚新闻

  连日来,备受关注的云南宣威20岁女大学生孔丹历,国庆出游后失联10多天后,10月12日最终在一个11人的传销窝点被江西九江警方成功解救。而另一名云南大学生李英蜜(男),国庆出游时同样在九江失联!

  李英蜜母亲

  徘徊在九江的大街上,看着穿梭不停的行人,李英蜜的母亲身心疲惫,希望儿子能早一点和她联系……10月13日,这是她和李英蜜的舅舅、表哥到九江的第三天,但茫茫人海还是没有李英蜜的消息。

  李英蜜

  李英蜜今年20岁,目前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大二,云南宣威东山镇三乐村人。据他的舅舅介绍,李英蜜还有一个妹妹,去年他的父亲在外打工时不幸出意外过世,现在家里就全靠他妈妈一个人务农操持全家的开销。家人说,李英蜜稳重诚实,平时非常听话懂事。今年国庆期间,李英蜜去江西九江找朋友玩,假期结束却没有返校,并一直联系不上。学校辅导员给家里打电话,他母亲才知道孩子失联了。国庆放假孩子也没告诉母亲自己要去哪里。

  随后,李英蜜的母亲及舅舅等3人踏上了寻人之旅。

  家人先去河南的学校找到同学跟老师了解情况,并在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经过打听,听同学说李英蜜好像接到网友的邀约,让他国庆出去找对方玩,具体去哪里就不得而知。经过调取监控,发现李英蜜从河南焦作坐车到了商丘,又买票去了江西九江,沿途民警与车站工作人员都热心帮忙调监控,清晰地看到他的踪迹,但到了江西九江后就查不到了。

  李英蜜的家人又赶到九江,向当地长虹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回复:目前只能备案,因李英蜜已达到法定年龄,属于成年人,目前还不能给予立案侦查。春城晚报、春城晚报客户端记者致电江西九江长虹派出所,负责接听电话的民警称情况还需要了解,但会及时上报协查。

  现在,已经到九江3天的李英蜜的母亲,身心几近崩溃。她希望广大朋友帮忙留意一下,让儿子尽快回到母亲身边,早日回到学校好好读书!在九江时,李英蜜的家人获悉宣威的孔丹历被警方成功解救的消息,大家心中又充满了希望,但愿李英蜜也能早点有好消息。家人也希望李英蜜看到此消息,赶紧给家人打电话报个平安。 

  如有好心人见到李英蜜请联系其家人:

  15911400667(李英蜜妈妈) 

  15187493335(李英蜜舅舅)

  春城晚报记者 蒋琼波 文 家属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