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加入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 为海洋动物的自由发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5:59:41  来源:新华网综合

  近日,99后新生代演员李凯馨正式加入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的让海洋动物自由项目。并且首次与克里斯滕·丽特,范玮琪合作一起为虎鲸声援,发声呼吁“拒绝动物表演,还虎鲸自由”。

  在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官微发布的一版平面海报中,李凯馨身着印有PETA拯救虎鲸的主题的白色T恤,背景中三只白鲸自由自在的在海浪中遨游,“放开贪婪的手,给他们自由”,“大自然才是动物的家,请不要去那些为了利益囚禁野生动物的地方”两行文案写出了李凯馨的内心独白。一向阳光正能量,内心纯善的李凯馨,也在PETA发布的公益视频中,讲述了一头白鲸母亲玛莎被捉进海洋馆的池子中不停人工受孕的故事,玛莎本来在大海中与家人自由自在的遨游,却突然被抓到封闭的池子里人工受孕,孩子一个一个的夭折,唯一幸存的小白鲸也被残忍的带走,玛莎绝望而又痛苦的活着。李凯馨用充满真诚的嗓音给我们讲述着这个故事,语气中带着悲伤,同情,不舍和愤怒,19岁的年纪却拥有温柔善良的力量,发自肺腑的真挚声音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而李凯馨之所以能够如此动情的讲述这个故事,跟她之前在拍摄《我的波塞冬》时候的经历密不可分。《我的波塞冬》是一部关于保护海洋的电视剧,李凯馨在拍摄过程中与大海以及海洋动物有过很多的亲密接触,能够切身的体会到海洋动物失去自由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而这也正促就了李凯馨此次为虎鲸发声,呼吁“拒绝动物表演”。随着这部剧即将在11月播出,李凯馨也将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呼吁更多的人来保护海洋动物,共同守护海洋动物们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