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祉萱《立秋》热拍 一腔热血走江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5:59:20  来源:北青网

  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北京文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出品,根据姚宝瑄先生同名话剧改编而成,导演王文盛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王祉萱、王仁君、郑合惠子联袂主演的50集年代传奇大戏《立秋》目前正在山西皇城相府热拍中。

  该剧讲述了在抗战背景下,留学归来的许凌翔(王仁君饰)在国家民族存亡之际,奋起斗争。率票号掌柜改革固有思想,变化传统模式,与外来侵略者展开一场斗志斗勇的商战传奇。故事秉持“大情怀、正能量”的主旨思想,打破类似题材的思维定势,聚焦新生代晋商群体,展现其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高尚品质和国家民族休戚与共的家国情怀。

  此次,演员王祉萱在剧中饰演“李五娘”一角,在剧中,她为人豁达豪爽,因其母早亡,,凤鸣为其乳娘,与马瑶琴以姊妹相称,自幼随父习武,刀枪棍棒样样在行,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一枪热血,浪迹于江湖之上。该剧开拍前,王祉萱表示,被剧本中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吸引,为能与大家共同创作这个优秀的作品感到荣幸。

  电视连续剧《立秋》在剧本创作过程中,主创团队历时4年修改剧本几十次,最终形成以“自强不息、诚信为本、变革图强”为主旋律、凸显晋商精神的扛鼎之作,实在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