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孩子》蒋梦婕搭档王志文演父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5:59: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10月16日,由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携手老戏骨王志文、青年演员陈翔等主演的亲情暖心生活剧《亲爱的孩子》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活动现场,蒋梦婕身穿淡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裙清爽亮相,笑容满满,气质清新可人。

  据悉,该剧将焦点锁定于平凡的家庭和人物,通过讲述两代人的亲情观、爱情观、家庭观,力图让年轻人在父辈的无私付出中,理解血浓于水的羁绊,也让父辈去明白年轻一代的生活观念,在亲情的维系中彼此和解,共同感悟幸福的真谛。

  蒋梦婕在剧中饰演王志文的女儿卢依林,经历了被拐、失忆、坠崖等等惨境,在她身上,却有邻家女孩的阳光善良,也比别人更渴望亲情,与此同时,蒋梦婕自身的气质与角色也颇为贴合。探班当天,一组剧照也随之曝光,画面的暖黄色系温情脉脉,主演的微笑承载着一家人温馨的回忆。蒋梦婕搀扶王志文的画面更是透露出真实而接地气的生活气息,流动着至亲家人的血脉亲情。

  《亲爱的孩子》扎根于生活,真情演绎世间人心的悲欢离合,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价值理念。相信在众人共同努力下,这也将成为蒋梦婕的转型力作。

  标签:

  标签:

  标签:

  标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