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八一南昌主场轻取天津荣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1:4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WCBA联赛:八一南昌主场轻取天津荣刚

  1月14日晚,WCBA联赛第32轮比赛继续开战,八一南昌队主场96:39战胜天津荣刚队。吴鹏泉摄 中新网南昌1月15日电(吴鹏泉)WCBA联赛第32轮比赛14日晚继续开战,八一南昌队主场96:39轻取对手天津荣刚队。

  当晚,八一南昌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荣刚队。开局,八一南昌队迅速取得4:0领先,并逐渐将分差拉大,天津荣刚队调整状态,分差一度追至11:15。随后,八一南昌队利用身高优势和强硬防守再度拉大分差,首节战罢,八一南昌队29:15领先天津荣刚队。 

  图为比赛现场。 吴鹏泉 摄      

  次节,天津荣刚队陷入得分荒,前6分钟一分未得,八一南昌队则打出一波攻击潮。上半场结束,八一南昌队46:20领先天津荣刚队,天津荣刚队本节比赛仅有5分入账。

  易边再战,天津荣刚队并未找到有效的得分方法,多次进攻无功而返。随着比赛推进,八一南昌队74:28,带着4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八一南昌队继续将分差拉大,最终96:39大胜天津荣刚队。 

  图为八一南昌队队员王雪朦持球进攻。 龚珏 摄      

  “实力与八一南昌队有一定差距,在外线遇到对手紧逼防守时,接球比较困难。”天津荣刚队主教练周雪峰在赛后表示,“准备的一些战术,队员上场后在个人能力和经验上有些不足,我们后面慢慢总结。”

  “我今天对队员比较满意的是,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在场上没有松散,都全力以赴在场上打,这对我们也是一种磨合。”八一南昌队主教练展淑萍赛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