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1:59:29  来源:云南网

1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六号)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王光辉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光辉的代表资格有效。

李秀领、李宁、李仕辽、石骥代表因工作需要调离云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秀领、李宁、李仕辽、石骥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省人大代表、蒙自市委原副书记张俊鹏,因涉嫌违纪违法,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去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规定,张俊鹏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9人。

特此公告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8日

【相关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会议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涉及多个部门

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人事任免名单 王光辉任省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