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疆小将展风采 “七彩云南·运动德宏”少数民族轮滑冬季训练营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6:16: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管毓树 通讯员 石相定)21日,持续5天的“七彩云南·运动德宏”少数民族轮滑冬季训练营暨边疆公益行活动在盈江县海燕幼儿园划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这支独特的边疆“少数民族”轮滑队,是由云南省轮滑运动协会、德宏州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联合打造,由海燕幼儿园的30名傣族和20名景颇族学员组成。其目的是为了深入边境民族地区推广轮滑项目,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积极响应国家“北冰南展”战略举措。

  组建一年来,“少数民族”轮滑队的小将们已在各大赛场崭露头角,先后参加了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众组)轮滑比赛和德宏州第七届“BONT·感恩杯”轮滑邀请赛。

  在“BONT·感恩杯”赛上,王安磊、匡赵鸿两位学员分获少年丙专业组500米1000米、幼儿男子休闲乙组200米300米冠军,展示了边疆地区轮滑小将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