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中央媒体密集发声点赞云南旅游转型升级(图)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21:30:00  来源:云南网

  近日,中央媒体云南旅游转型升级采访活动在昆明启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十余家中央媒体记者深入一线,采访云南旅游转型升级的举措成效。

  随着采访团的行程逐渐深入,各中央媒体报道纷纷出炉,点赞云南旅游转型。

  1月21日新华社发布严整市场乱象 实施智慧转型——云南旅游构建全新“旅游生态”一文,文章反映了2017年4月,云南制定出台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22条措施”后,购物、旅行社、导游等方面所产生的积极变化。

  1月22日新华社又发布来这里,遇见“诗和远方”——云南旅游顺应游客美好向往一文称,云南提出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宣示不仅要成为康养胜地,更要成为高端人才聚集地,成为“追梦人”的“第二故乡”。

  《人民日报》22日刊发《云南 用心呵护这份“美”(文明旅游进行时)》,人民日报客户端也同时发布了这篇文章,获得近30000次的阅读量。

  《光明日报》22日刊登《云南旅游:转型升级带来美丽蜕变》一文,肯定了云南在严打乱象、严打乱象、保护生态方面取得的成效。

  中新网发表《云南旅游“浴火重生”》,记录云南从发布史上最严“22条措施”严打旅游市场乱象,到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新市场”与“旧旅游”矛盾期间云南发生的巨大变化。

  《经济日报》发表《打造旅游“新生态”——云南省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综述(上)》一文,就云南省在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双赢、整治行动擦亮旅游品牌、探索管理服务智慧升级等方面开展的行动进行了分析。

  (云南网综合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云南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