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教育集团进曲靖市多所中学开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7:52:02  来源: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
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供图

  近期,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走进曲靖市沾益三中、沾益二中、育能中学等学校给全体高三学生开展了主题为“珍惜青春、放飞梦想”的专题公益讲座。

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供图

  讲座上,全球职业规划师、全球生涯教练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尹玉斌老师运用了大量生动的例子,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升学问题,端正学习态度。随后就现今社会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分析,解答了未来该如何规划等困扰广大高三学子的问题。

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供图

  冷天琼老师则用具体数据客观展示了目前高中的升学形势,指导同学们客观分析自身学习情况与现实升学形势之间的差距,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向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教师进行了咨询,老师们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耐心地作出解答。

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供图

  “公益讲座进校园”是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教育公益系列活动之一,每年在云南省各地高中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学业成长。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学校老师及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更多留学资讯,请关注云南南方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