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19届高职高专医药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8:46:38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刘畅 实习生 王婧茹)3月22日,云南新兴职业学院举行“云南省2019届高职高专医药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此次洽谈会由省教育厅主办,云南新兴职业学院承办,旨在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云南省高职高专医药类毕业生充分就业。

  据了解,本次大型双选会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医药类高职高专毕业生提供3200余个就业岗位。许多毕业生通过与用人单位洽谈,参加现场面试,达成了初步就业协议,有效的促进了医药类高职高专毕业生更充分、更好的就业。

  新兴职业学院副院长李艳梅介绍,本次洽谈会组织规范严密,并且对参会的单位的合格性进行了认定,不图多,而求精。并为特殊学生争取了点对点的企业和单位,加强了学校管理的调研工作,以掌握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她还表示,今后的就业招聘会要做到更加完善,在数量方面会更多,同时服务质量也会更高。

  近年来,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实施“一把手”工程,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并严格督促学院就业部门的各项工作。通过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招聘会、双选会等,同时定期开展小型宣讲招聘会,鼓励指导学生创业,参军入伍等措施,促进学生就业。通过这些措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连续四年荣获云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