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雪兰牛奶牵手西南林业大学展开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09:41:36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3月21日,新希望雪兰牛奶与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正式达成合作,雪兰牛奶成为“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就业实习基地”。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开展“牛奶运用研究、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牛奶科普、社会服务”等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

  校方领导及新希望雪兰牛奶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授牌仪式。新希望乳业供图

校企双方合影。新希望乳业供图

  据悉,新希望乳业早在2014年就率先开启“食育课堂”项目,并作为中国第一家系统开展“良好饮食习惯培养教育”的专业品牌项目,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为世界牛奶日推广活动经典项目,向全球进行宣传推广。2017年,雪兰牛奶将“食育教育”再次升级,开启“万人见证优质乳”雪兰工厂、牧场透明游主题项目,让消费者亲身体验“透明工厂”及“生态牧场”,零距离见证优质乳的生产过程。

  新希望雪兰牛奶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以化学工程专业学生的视角助力乳品行业科普教育的研究与运用,促进雪兰食育教育、透明开放式体验模式的全新升级,让更多的青年人关注并传承更多乳品行业知识并贡献力量。

  未来,新希望雪兰牛奶将牵手西南林业大学,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深化产学研结合,助推乳品行业科技创新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