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市警方成功摧毁以杨某菠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23:19:00  来源:云南网-云南警方
  原标题:芒市警方成功摧毁以杨某菠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

  近日,德宏州芒市公安局扫黑办在工作中获悉:一群众在借高利贷后,被人使用暴力方式讨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根据线索,芒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政委为常务副组长的专案组,通过近4个多月的专案侦查,初步查明杨某菠成立的“芒市888经济信息咨询公司”,长期以来,在芒市城区内进行高利放贷,并雇用社会人员进行暴力讨债,涉嫌敲诈勒索、非法侵入住宅等违法犯罪,影响极其恶劣。

  为严厉打击以杨某菠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通过芒市公安全体侦查民警昼夜鏖战、精诚协作,以杨某菠为首的犯罪团伙逐步清晰明朗,犯罪事实基本清楚,证据基本确实充分,具备抓捕、收网条件,2019年4月23日凌晨,芒市公安机关周密部署,雷霆出击,成功铲除了以杨某菠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3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德宏州芒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