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一加油站员工用烟头点燃加油枪?官方:涉事3人已行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07:3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原标题:加油站员工用烟头点燃加油枪?官方:涉事3人已行拘

  近日,加油站员工试图用烟头点燃加油枪的短视频引起关注,据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应急管理局通报,视频系原茂光加油员工毛某和李某、李某某三人为恶作剧,于2019年3月1日11时17分许拍摄该视频,当时灌区及加油枪未储存油品。已对三名涉事人员毛某、李某、李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人民币的处罚。

  据通报,涉事加油站原名为“茂光加油站”,因为改建,油站油罐中油品于2019年2月28日抽完,并于3月28日凌晨3时对油罐进行了注水作业。原茂光加油员工毛某和李某、李某某三人为恶作剧,于2019年3月1日11时17分许拍摄该视频,当时灌区及加油枪未储存油品。2019年5月21日,毛某将视频上传网络,此时视频中加油站处于停业状态。

  公安五华分局马村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于5月22日对三名涉事人员毛某、李某、李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人民币的处罚。五华区应急管理局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对中海油云南销售公司昆明龙泉路加油站处以停业整顿处罚。

  五华区应急管理局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市民朋友们规范自己的言行,危害社会的事情坚决不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网络清朗空间。(徐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