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手机版改版上线 精彩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08:04:33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 自然 董明强)5月30日,云南网手机版(//m.yunnan.cn)改版上线,功能更加完善,体验更加优化,使用更加便捷。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实现“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云南网是我省最重要的网络舆论宣传阵地,2008年5月20日成立以来,历经11年的发展,已成长为拥有30多个新闻和信息资讯频道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建有网站、社区、手机报、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入驻多个聚合类新闻客户端,日均发布新闻3000余条,全年总流量1亿次,是“世界看云南的窗口 云南看世界的视角”。

全新改版的云南网手机版具有党政特色鲜明、原创内容优先、新闻服务性强三个显著特点。国内、省内重要时政新闻均在首屏呈现,将及时报道并深度解读各项大政政策方针;“一周热话”“特别推荐”是两个专门为原创内容量身打造的新闻专栏,同时云南网原创稿件还会在首屏滚动推送;此外,“文旅”“公益”“乐活”等区域侧重于服务性,可以为广大网友提供方方面面的新鲜资讯。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改版上线的云南网手机版在视觉上与手机客户端界面没有什么区别,因具备无需下载的特性,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只需打开网页后将其添加到手机桌面,就能让新闻一“触”即发。(具体操作方法扫描文末二维码)

此外,全新的云南网手机版首屏还增加了滚动新闻,网友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最新资讯;新添了搜索框,以便快速查询自己想看的新闻;增加了站点按钮,云南网“两微”一点就能进入;细化了导航栏,频道层级结构一目了然。

扫描下方二维码,收藏云南网手机版。

安卓版本 云南网手机版收藏操作攻略演示

iPhone版本 云南网手机版收藏操作攻略演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