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19开播 吴亦凡再任制作人标准不降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9:00:19  来源:新华网综合

  原标题:《中国新说唱》2019开播 吴亦凡再任制作人标准不降

  6月15日,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开启首播发布会,在活动现场,“最会玩”、“敬业OG”、“good job”以及“独挑大梁”等有趣的奖项被四组制作人分别收入囊中。

  6月14日,玩过了一大波剧透“神操作”的爱奇艺S+超级自制网综《中国新说唱》2019首集全面上线。15日,节目组再次“玩出新高度”,首播第二天便开启名线下发布会,并在活动现场就四组制作人节目首集表现颁奖,脑洞大开的活动和奖项命名也引来一众网友打call:要说还是新说唱会玩!

  身为“热词制造机”吴亦凡率先捧得“最会玩奖”,从freestyle到skr,此次怀着“大碗宽面心态”全面回归节目的吴制作人,更是将“会玩”演绎到了极致,而对音乐、选手“新”的追求,也让他当之无愧成为四组制作人中,最“会玩”的一个,对此他表示:“虽然变温柔了但是自己的选人标准没有降低,内心还是严格的,今年唯一改变的是我会更加注重多样性。”节目中,吴亦凡对punchline似乎有着“蜜汁”执着,对此他表示:“Punchline其实一直充斥着,我追求音乐的多样性,有能吸引我的‘点’玩嗨了才是最好的。”

  在歌词中唱出“不在乎、不服输”的张震岳&热狗MC Hotdog作为节目中最具代表性的OG,今年可谓是标准大变,在对选手提高要求的同时,也明确表示出对于“新意”的需求,这份严谨和认真也让他们成功拿下“敬业OG奖”。对于这份奖项,热狗坦言:“我觉得不用刻意强调OG,我还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说唱音乐里面就是用实力说话,就是强。你们知道我是OG,但昨天播出的那期能看出,我没有给OG面子,反而鼓励把链子给新秀、年轻人。”张震岳则现场表明自己对华语说唱的看法:“我的音乐观念是包容、宽广的,不管什么样的说唱,对我来说都是ok的,好听就好了。我相信说唱可以往更高的位置走,我很看好说唱在中国的市场。”

  相较于往年节目中的贴心和温暖,此次换成冷酷“剧本”的潘玮柏,节目中全场上演good job“17连杀”,用执着与严格,定义本季的新标准,拿走“good job奖”实至名归。现场,他惊叹:“昨天节目播出后才知道我说了那么多good job”。对于此次变得严格,他表示:“其实节目组给我们的项链真的少到不行,不得不用很理性的方式去面对每一位选手,把你认为最对的项链给到你认为可以晋级的选手。”

  此次“一人一队”回归的G.E.M.邓紫棋则顺理成章拿下“独挑大梁奖”,首次面对千名rapper进行体育馆海选,也让她压力不小。但极具爆发力的开场秀让她成功控场,顺手斩获不少网友好评,实力演绎了一把最强女制作人:“对这个奖还是挺意外的,面对这个挑战还必须要接受的状态,还觉得挺刺激的。”去年已经收揽一次冠军制作人的她,今年依旧不肯舍弃冠军宝座,自信表示:“我对我的队员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我的队员里会有冠军候选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