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首鼓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0:27: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9吉首鼓文化节开幕

  6月18日,演员在吉首鼓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

  当日,2019吉首鼓文化节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经济开发区文化广场开幕,来自海内外的多支鼓队参与活动,展示了不同地域的鼓文化。系列活动将持续到6月21日。

  新华社发(张术杰 摄)

  6月18日,演员在吉首鼓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新华社发(张术杰 摄)

  6月18日,来自俄罗斯的鼓队在吉首鼓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新华社发(彭彪 摄)

  6月18日,演员在吉首鼓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湘西苗族鼓舞。新华社发(彭彪 摄)

  6月18日,演员在吉首鼓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新华社发(刘振军 摄)

  6月18日,演员在吉首鼓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新华社发(刘振军 摄)

  6月18日,来自非洲的鼓队在吉首鼓文化节开幕式上表演。新华社发(姚方 摄)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