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9:35:00  来源:云南网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6月27日,第20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车展以“人、车共创未来”为主题,共计5天,展出规模近10万平方米,设立豪车展示区、进口品牌展示区、合资品牌展示区、自主品牌展示区、新能源展示区、金融区、汽车配件后市场区及媒体区。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作为云南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车展,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有二十年,始终坚持“拓展云南汽车市场、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资讯、弘扬汽车文化”办展宗旨,逐年稳步发展壮大,车展看点多、买车优惠多、购车有保障,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取得良好口碑与信任,得到汽车厂家、经销商及广大车友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汽车巨头重磅云集,海内外主流汽车品牌都以高规格参展。国外大众品牌、豪车品牌、商用汽车纷纷亮相,100余家参展品牌,200余家参展企业,千余量展车,基本涵盖市面上主流自主、合资、豪华、商用车品牌。2019年组委会开展丰富精彩的活动,结合年轻群体用车的潮流趋势,举办“云南专属定制车大赛”,通过新车发布、汽车改装、试乘试驾、购车享优惠等活动的举办,车展现场亮点不断,精彩纷呈。   

  “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在4号馆与广大车友见面,6月28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云南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论坛在车展现场举行,“智能交通”、“车联网”、“智能汽车”、“人机对话”、“电动汽车”等一切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话题和内容,都将成为本届车展关注的热点。昆明国际车展将引领大家去前瞻最先进的技术、洞察最前沿的概念,一起畅想汽车的更多可能。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为方便观众入场,本届展会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登陆展会官网或关注“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官方微信,即可在线购票并享受优惠,凭手机二维码即可扫码入场,避免排队购票的烦恼,节省看展购车宝贵时间。       

  据了解,为方便参展商及观众,组委会开设“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直通车”。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随时发车,票价2元;同时设置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免费摆渡车,沿途招手即停。为方便广大驾车车友,临近展馆的各路口及展区外围都设立指示牌并有志愿者进行引导,积极做到有效改善展期交通压力、提升展区秩序。在展会现场提供充电宝、餐饮休闲服务,设置问询处、休息区、儿童乐园、母婴室等服务点。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