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扶困,这份大礼包惠及251户贫困残疾家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0:41:24  来源: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云南网讯(记者 姬祥虎 通讯员 胡艺)7月18日,东西部扶贫协作——爱兰基金(民盟中山市委)助残扶困捐赠活动在昭通市大关县举行,来自全县的251户贫困残疾家庭聚欢聚一堂,用心感受爱兰基金为他们带来的温暖。据了解,此次助残扶困活动累计资助金额33万元,其中重度残疾家庭157户,每户资助困难生活补助1500元;轻度残疾家庭94户,每户资助困难生活补助1000元,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爱送到了贫困残疾家庭手中。

活动现场

  据了解,爱兰基金是由上海山珀(琥珀)公司董事长袁正皓和夫人胡爱兰共同创建,以自愿无偿的形式资助因家庭贫困影响学业的高中学生和大学生,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和受灾群众等群体。多年来,爱兰基金一直以各种献爱心的方式回馈社会,不断践行和弘扬着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

  在捐赠仪式上,爱兰基金相关负责人向大关县残疾人联合会捐赠了支票,同时向受助贫困残疾户发放助残扶困金,各残疾人家庭领取捐赠资金后纷纷表示了感谢。“感谢爱兰基金对我们贫困山区残疾朋友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你们的帮助和关爱,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残疾人代表游华琴现场表示。

捐助支票

  作为参会代表,大关县委副书记罗俊林代表大关县向爱兰基金(民盟中山市委)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所有受到捐助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帮扶下,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自身生活条件,为大关县的残疾朋友树立榜样,成为一名懂得感恩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以此来回报爱兰基金及民盟中山市委各位领导的深情厚谊。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