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双江供电局开展营销作业管理系统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1:08:34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双云)按照云南电网公司防范乡镇供电所人身事故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及涉电公共安全隐患治理工作相关要求,7月8日,临沧双江供电局开展营销作业管理系统V2。1培训工作,共17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两大模块,一是营销作业安全管理;二是供电所所务绩效管理。此次培训重点对各供电所现有作业类型进行梳理,最终确定为65项现场作业,并以此为基础在营销作业管理系统V2。1工作台中进行功能固化。培训提出营销作业安全管理模块目标是建立以计划为龙头的管控机制,将供电所“计划、工单、作业”100%纳入信息系统管理。

  通过培训,现场参加培训的所长、班组长一致认为,工作台V2.0的推广应用,将极大的提高供电所工作效率和综合业务管理水平,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将进一步得到加强,供电所指标看板数据得到进一步提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