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镇康供电局严抓安全不撒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1:08:36  来源:云南网

临沧镇康供电局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燕)2019年以来,临沧镇康供电局为满足安全生产需求,在全局范围内组织一系列的安规培训、营销知识培训、“三种人”取证上岗考试。本年度培训重点主要针对“电气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电气操作人、操作监护人”等。安规考试上半年共组织6期,系统内员工146人、外委单位员工117人参加,全部合格上岗。今年上半年,该局取得“高级工”荣誉称号12人,“中级工”荣誉称号2人。

临沧镇康供电局供图

  为落实上级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在全面承接安全日活动主题外,临沧镇康供电局还以供电所协同的形式下达供电所安全日学习活动内容,2019年上半年,共下达安全日学习活动任务25期,各供电所共分200场次组织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656人次。“三种人”日常安全学习也常抓不懈,上半年,临沧镇康供电局共下达“三种人”“每周一学”学习任务25期,累计参与1825人次。

临沧镇康供电局供图

  临沧镇康供电局始终牢记“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始终坚持以抓安全为主,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一个学安全、抓安全的学习氛围,为不断提升全局员工安全意识夯实基础。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