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现场】两天暴雨!昆明惊现“海式渗楼” 云南网记者带你领略别样“海景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1:58:4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贺凯 实习生 高姝畅)7月20日凌晨以来,昆明连续下了两天暴雨,道路被淹、雨中行驶的车辆被迫熄火等情况频发。7月21日,云南网记者接到爆料,西山区安康路106居民小区淹水,居民家里被水淹得很严重,出行困难,生活不便。

记者直击现场 高姝畅 摄

  22日一大早,云南网记者来到西山区安康路106号居民小区走访发现,现场一片狼藉。记者看到,小区门口仍有30厘米深的水,漂浮在污水中的垃圾袋。小区内还有不少穿着雨鞋进进出出的居民。

记者直击现场 高姝畅 摄

  在小区门口不停探头往里望的一位居民说,她家在一楼,7月19日下了暴雨后,家里面淹的水都能漫到人的膝盖处,家里的东西漂的到处都是,根本没有办法住人,她这两天都是前往亲戚家暂住。

记者直击现场 高姝畅 摄

  “市长热线、110都打了,没有什么用。水还不是淹到今天,这些来排水的是社区的人,水淹的倒是没有昨天深了,但家里还是被淹着。”穿着雨鞋、腰边系着两兜塑料袋的一位居民说道。

居民家中 网友供图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看到穿着西山区绿化养护马甲的工作人员进进出出,忙着把水管与洒水车相连接、进行排水。直到9:45分,一辆贴着“西山区城市管理执法”的车辆来到现场,工作人员拿出后车厢的水管开始排水工作。

  云南网记者将持续跟踪报道。

淹水现场 网友供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