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70公里组别 2019普洱大三铁暨山地马拉松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17:50:24  来源:云南网

2019普洱大三铁暨山地马拉松赛开赛。

  2019普洱大三铁暨山地马拉松赛于8月17日正式开赛。该项赛事是一项大型“体育+旅游+交友”的综合性赛事,自2016年起,这已经是普洱市连续第四年举办,今年更吸引了全国各地体育爱好者近1500人参赛。

  8月17日上午9:30,随着发令枪响,参与当天自行车赛事的选手全副武装,近百名骑行者从普洱茶马古城旅游小镇出发,开始了激烈角逐。

2019普洱大三铁暨山地马拉松赛开赛。

  自行车赛道自普洱茶马古城旅游小镇为起点,途径洗马河公园,再经过中华普洱茶博览苑,最终抵达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全程45公里。赛道两旁近可观万亩茶山,远可看森林成片,感受“天赐普洱,世界茶源”的独特魅力,领略普洱“绿海明珠”的山清水秀、层峦叠翠的自然风光。

  2019普洱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将在18日开跑。据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山地马拉松赛事全新升级,新增70公里组别,并和50公里组别、30公里组别同时申请了ITRA积分,分别为3分、2分、1分。整个赛道重新设计,围绕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顺时针奔跑,沿途经过森林公园特有的风景、动物景区,以及万亩茶园和热带雨林,将带跑者体验最美的、最原始的普洱景致风光。

2019普洱大三铁暨山地马拉松赛开赛。

  据了解,参与今年自行车赛的选手中,云南本地选手居多。上午11点10分,来自普洱当地的李振豪轻松冲过骑行终点线,用时1小时39分27秒,摘得45KM青年组男子组桂冠。白怀中和罗宗明紧随其后,分别获得青年组男子第二、第三名。罗中文获得45KM中年组第一名,郭华、蒋文孝分别获得中年组男子第二、第三名。而女子组冠军则被同样来自普洱当地的王江宁摘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刘绪兰和郑艳。

2019普洱大三铁暨山地马拉松赛开赛。

  本次大赛由普洱市教育体育局、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趣悦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云南网记者 沈浩 李汉勇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