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举办昆明路演见面会 电竞剧再掀云南电子竞技热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21:57:53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近日,电竞题材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昆明路演见面会在昆明大悦城举行,演员李俊辰、宋涵宇、李沐宸与昆明粉丝交流了拍戏心得和电竞运动给当代年轻人带来的改变。

  《全职高手》是由滕华涛任总监制、十一月执导,乔冰清担任总编剧,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赖雨濛、赖艺、李沐宸主演的电竞题材青春励志剧。该剧根据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顶尖高手叶修,遭到俱乐部驱逐后也不放弃夺冠争胜的梦想,带领一批志同道合的荣耀菜鸟,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返巅峰,并最终组建职业战队重夺荣耀总冠军故事。

  8月12日,2019云南省ATP电子竞技联赛暨云南省首届电子竞技联赛在昆明结束了总决赛的争夺。近年来,电子竞技的发展愈来愈好,在2003年被国家体育局列为第99项体育项目,2013年体育总局组建了电子竞技国家队,2015年电子竞技被预列为2020年奥运会项目,2017年被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纳入亚运会等都表明国家对竞技类体育的重视。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云南省ATP电子竞技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赛事覆盖全省16个州市,共举办了500多场比赛。

  《全职高手》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生的电竞题材电视剧,为梦想拼搏、不轻言放弃、团队合作正是该剧所传播的正能量。正是因为紧跟时代热点,加上青春励志,《全职高手》在年轻人群体中大受欢迎。昆明路演当天,来自昆明的几百名粉丝汇聚一堂,争相和偶像互动。李沐宸说,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演员们都会通过戏外的电竞比赛来交流拍摄心得,更通过比赛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和团队合作精神。据了解,该剧于2019年7月24日起每周四至周六20点在腾讯视频独播。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