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未来将在这些领域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6:46:22  来源:云南网

  省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豪阮成发会见孙宏斌并共同见证签约

协议签约暨捐赠仪式 记者 周灿 摄

  云南网讯(记者 陈晓波)8月23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捐赠仪式。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一行 记者 周灿 摄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会见中,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文旅合作,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助推云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会展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等进行了交流。

捐赠仪式 记者 周灿 摄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特色小镇开发、文旅城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捐赠仪式上,环球融创文旅集团向云南省捐赠了1亿元扶贫资金。

  宗国英、刘慧晏、张国华、杨杰,环球融创文旅集团董事长邓鸿参加相关活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