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旅游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彰显社会职责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43:59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近日,“景迈山芒景村和昆明学生夏令营暨友谊植树活动”在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内举行,来自昆明和澜沧县惠民镇芒景村童蕾希望小学的学生们除了饱览秀美风光,体验茶马文化外,还两两结对种下了5棵象征友谊的茶树。

  据悉,澜沧县景迈山芒景村是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扶贫挂钩联系点,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普洱市旅游行业龙头企业,自2017年起开始资助芒景村童蕾希望小学的部分困难学生,并组织童蕾希望小学的学生与发达地区学生开展联谊活动,2018年组织了北京中关村二小与景迈山芒景村童蕾希望小学共40余名学生及老师代表在普洱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联谊活动,为困难学子解愁,为贫困地区和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打开了一扇彼此了解的窗口,搭建了一个彼此交流沟通的平台。

  同时,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主动助力脱贫攻坚,彰显了企业应尽的社会职责。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