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官学院送教到一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20:51:06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伍平)近日,云南警官学院圆满完成省公安厅“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警务实战送教活动任务,战时送教历时半个多月,涉及16个州市1000余人,同时从严从实完成了我省警务实战考核有关任务。

  此次活动,云南警官学院安排该校警察体育与实战教学部全面负责送教课程的研发及送教工作,完成了州市公安机关提出的13个警务实战专题课程的研发及现场教学备课,以及对全省40名省级警务实战教官为期4天的教学辅导。此外,还按计划分组奔赴16个州市公安机关开展战时送教工作和相关考核工作。

  据悉,在8月19日省公安厅举行的“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警务实战和心理服务送教活动启动仪式上,云南警官学院被正式授牌“警务实战训练装备研发中心”和“佘军奇警务实战名师工作室”。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完善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管理,在探索积累经验上下功夫,在扩大覆盖面和提升影响力上做文章,确保“警务实战训练装备研发中心”和“佘军奇警务实战名师工作室”的健康良性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