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观公园中秋变网红 2万人共度奇妙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2:45:00  来源:云南网
“流动的画舫” 大观公园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邓珍真)玩着用脚踩出音符的钢琴投影、荡着彩色秋千摆出美美的POSE、在泡泡屋里尽情发挥童真、伴着现场乐队的演出和老友喝酒聊天、抬头看乌篷船里的古典美人起舞弹琴……经过全方位升级改造,昆明大观公园推出的“夜大观·中秋奇妙夜”在中秋佳节当晚吸引了近两万市民游园。

2万人在大观公园共度奇妙夜 大观公园供图

  伴随鼓乐齐鸣、古风徐徐的中秋拜月仪式,“汉舞表演”“茶花香三雅道展示”“诗歌吟诵”“古风歌曲”等精彩节目在园内轮番上演。令人惊喜的是,园方专门在荷叶间开辟出一条水路:4条乌篷船行在其间,西施、王昭君、貂蝉、杨玉环四大美人随机出现,或弹一曲琵琶独奏、或演一出贵妃醉酒……观众可追随这“流动的画舫”票选出心中最爱的美人。置身其中的市民惊叹“这真是一个赏灯赏月赏光影的好地方”。

“流动的画舫” 大观公园供图

  而翠羽丹霞广场上躁动的“月球俱乐部”,则成为年轻人的集结地,包括“DJ NO Order”“南尧乐队”“大胆乐队”“DJ Leon”等乐队带来了一轮又一轮的精彩节目,充满激情和力量。

大观公园中秋变网红 大观公园供图

  作为“夜大观·中秋奇妙夜”的重点组成部分,公园此次亮化提升改造的高科技灯光秀,收获了众多市民的一片称赞:路旁的火树银花、水中的灯光雕塑、甜到齁的爱恋广场、直径12米的巨大月球及似雨林般五彩斑斓的“迷雾森林”……都让当晚到场的市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大观夜生活。

  大观公园经营科科长郑磊表示,网红打卡景点正是本次灯光效果提升改造的一个重点。“我们希望给市民提供不一样的潮流夜场及更加新颖时尚的夜游体验。”

“夜大观·中秋奇妙夜”将持续到9月15日 大观公园供图

  据悉,“夜大观·中秋奇妙夜”将持续到9月15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