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真的来了!2019年五华区全国科普日带您体验5G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1:35:51  来源:云南网

五华区科协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莫衍邹腊)喜欢科技的市民快快看过来,昆明市五华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将于2019年9月17日晚上7:30在翠湖公园莲华禅院举行,并向广大市民展示5G新成果。

  记者从五华区科协处获悉,本次科普日活动将解答市民对5G的所有困惑,同时还能亲身体验5G的神奇与曼妙。在5G高速率,低时延能力支持下,全程观看5G--360度全景直播。5G辣拍运用“绿幕抠像”特殊技术营造出虚拟场景,可产生不挪步就能置身世界各地的奇妙效果等。

  在体会5G的同时,市民还可以邂逅能歌善舞会“唠嗑”的机器人家族,可以观摩激烈的太空战、飞行赛,可以体验“乐高”花式玩法,现场还有3D打印、航模展演…… 各种 智能AI产品等高科技、现代科技产品的展示和互动体验,都将呈现于2019年五华区“全国科普日”主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