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云岭工匠 快来给他们点赞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09:57:3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第三届“云岭工匠”推荐选树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共有25名初提人选脱颖而出,现在可以通过云南网专题页面、扫描活动二维码为你心仪的“云岭工匠”初提人选投票啦!投票从11月25日开始至11月29日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151人申报。其中,来自13个州(市)、23个产业、系统、公司工会及1家行业协会的共113名申报人进入专家评审。进入专家评审的113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一大批岗位标兵、技术能手、先进个人、首席技师、工艺大师等,共拥有发明专利104项、实用性专利236项、外观专利101项,充分体现了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相匹配,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方向一致的特点。

  公众投票结束后,省总工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综合复议,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对初提人选进行集体讨论后,再次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按其获赞成票数排列由高至低顺序取足,确定20名正式提名人选,其余5名为备选人员;若遇在应提名人选数范围内拟被提名人选获赞成票相等情况时,则公众投票多的优先。所以,您的一票,对初提人选很重要!

  怎么投票?

  1、进入 "云南网”专题页面,或直接扫描活动二维码为初提人选点赞。专题页面投票链接://yn.yunnan.cn/cms_udf/2019/ylgjxs/index.shtml

  扫描活动二维码为初提人选点赞

  2、点赞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

  3、点赞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仅能点赞1次,每次点赞10位候选人。

  特别提示:

  微信点赞结果将作为评选参考因素之一;

  投票期间禁止任何恶意点赞行为,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点赞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如出现恶意点赞行为,活动组委会将对恶意点赞部分进行清零;

  入围终评候选人名单按姓名笔画排序;

  选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拥有最终解释权。

  云南网记者 李欧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