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氢燃料客车全球最大订单 云南五龙汽车有限公司中标佛山公交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23:16:58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冯永生)12月3日,广东佛山市南海区2019年燃料电池公交车项目招标结果公示,云南五龙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由此获得了200辆氢燃料汽车和47辆纯电动汽车、总销售额为4.26亿元的订单。据了解,这也是全球氢燃料客车一次中标数量最多的订单。

  云南五龙汽车有限公司是在原云南客车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本土企业,经过不断升级转型,现已成为云南省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产品行销省内外。今年5月,该公司开始进行氢燃料公交汽车的研发攻关,并于今年9月进入工信部公告目录。前不久,云南五龙公司经过精心准备,投标佛山市南海区 2019 年燃料电池公交车和新能源汽车采购项目。经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采用综合评估法对各投标单位所递交的招标文件进行严格评审,最终公示中标结果,云南五龙汽车有限公司也获得了自成立以来数量最大、金额最多的订单,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决策层和员工表示,要抓住此机遇,在认真履行好合同的同时,加快绿色发展,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