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成才公益项目走进莲花县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5:24: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助学成才公益项目走进莲花县

  12月17日,助学成才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江西省莲花县莲花中学举行。助学成才公益项目旨在帮扶贫困家庭的学生,分担生活困难,助力成才路。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莲花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陈鲁南、莲花县民政局局长彭金强、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英杰、新然文创总经理牛新莉等出席捐赠仪式。

  缪瑞兰秘书长表示,感谢莲花县政府对基金会公益项目落地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对爱心企业金大门业情系老区教育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爱心企业的帮助,为家庭困难的孩子分担生活压力,让他们可以安心读书,通过学习改变生活,成就自我。

  鲁南对基金会心系老区,持续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他讲到,莲花县一直有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学有所成。

  英杰总经理讲到,希望通过金大门业的助力让孩子享受到学习带来的快乐,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实现梦想。

  近年来,金大门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聚焦教育扶贫扶持的公益项目惠及数万名青少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谦和诚信创新务实刻苦向上回报社会”的企业价值观。2020年,金大门业将发挥榜样的力量,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公益队伍,让助学成才公益项目持续健康发展。捐赠仪式结束后,缪秘书长一行前往基金会在当地支持建设的六市敬老院,看望老人、了解养老院运行情况。18日,前往路口镇敬老院和湖上乡山下村了解养老院建设情况和为当地村民修建桥梁的进度。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医疗救助部主任金春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老助老基金秘书长王晓、莲花中学校长助理周纲、莲花县慈善会秘书长金武强、浙江金大门业品牌战略部部长张瑞。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