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云南东川山区群众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0:50:00  来源:云南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握着志愿者的手,东川区箐口村村民激动地说到。1月19日,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在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下到箐口村开展“迎春送福”爱心公益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优质大米、食用油和春联等爱心物资,捎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爱心企业为云南东川山区群众送新春祝福。胡晓蓉 摄

  箐口村地处牯牛山,山高坡陡、人多地少的自然条件只能种出玉米、洋芋,传统农业无法支撑整个村的经济发展,人均纯收入不足3000元。近年来,在政府的扶持下,旅游业为箐口村的脱贫致富带来动力和活力,村民生活也逐渐过得红火起来。

  当天,得知政府联合爱心企业要来送年货,村民们早早来到村委会。简单核对完名单,志愿者们就忙着点人数发物资。提着刚领到的米油,村民汪大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东西都是实实在在过年用得上的呀!”“别人家过年都团圆,而我们家过年就两口人,今天一看见这喜庆的春联,我一下子又有了过年的感觉,回家我就给贴上。”村民赵大叔开心地说道。

    爱心企业为云南东川山区群众送新春祝福。胡晓蓉 摄

  完美的志愿者还来到村民王大妈的新家中拉家常、问寒暖,鼓励村民保持乐观心态,增强对战胜困难的信心。王大妈说在党的领导下,惠民政策越来越多,日子过得越过越好,“不愁吃、不愁穿,生活一年比一年好,这都要感谢党和政府!还有像你们一样的有爱心的企业!”

  云南网记者 胡晓蓉 通讯员 郑加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