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师大商学院启动全国青年强体抗“疫”室内运动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8:24:02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日前,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启动“全国青年强体抗‘疫’室内运动短视频大赛”,面向全国大学生和高中生发出号召:“强国先强身,全家总动员;居家不外出,身心俱康健”,以此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信心。

活动海报。云师大商学院供图

  此次比赛,参赛者需完成不少于15天的室内锻炼,并将每天锻炼时拍摄的视频剪辑成一个5分钟完整的短视频进行投稿。视频内容要表现家人共同参与的和谐与温馨,展现作者在强身健体中的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神。

  届时,主办方将从锻炼专业技巧、目标完成度、家庭配合完美程度、参赛者精神状态、视频质量、网络投票等方面进行评选,并为获奖者提供现金及证书奖励。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响应国家“在家不外出”的抗疫号召,倡导广大青年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体质。同时,通过“全家总动员”的方式,拉近青年与家人间的距离。

云师大商学院校园内。学校供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