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授当“主播”交流血透患者新冠肺炎防控 线上线下气氛热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21:49:51  来源:云南网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

  3月23日晚,《血液透析患者的2019n-Cov防控措施》线上视频会议召开,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关于疫情的新知识,提高对慢性肾脏病的诊治水平,以期让慢性肾脏病患者的生存寿命延长,减少并发症发生,提高生活质量。会议特邀授课专家、教授,分别从蛋白能量双重干预、CKD-MBD的发展情况展开了精彩的介绍。

  会议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提问的平台,多名会议代表积极发言、病例分享、疑难提问,与在座的教授同仁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且得到教授们的一一解答,会议代表发表自己的观点,并讨论如何管理慢性肾脏病患者及其并发症等。本次会议,增进了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与红河州其他医院血液透析中心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扩大了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在本专业的影响力,为提高本地区血液净化诊治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云南网通讯员 任全伟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