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馆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7:17:47  来源:云南网

  

  云南省文化馆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侯婷婷 摄

  云南网讯(记者 侯婷婷)5月27日起,为更好地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充分研判风险级别,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云南省文化馆全面恢复对外免费开放。

  据悉,省文化馆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全天,开放范围为群众文化广场、艺馨楼一楼展览厅,其中群星苑、排练厅、老年艺术大学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封闭场所和项目,需提前预约使用。

  云南省文化馆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侯婷婷 摄

  入馆采取现场登记与提前预约的方式,群众进馆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行手机扫码(“云南抗疫情”二维码、“健康码”)登记,不能使用手机扫码的群众,须实名填写健康声明,所有人员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使用群星苑、排练厅的群众,需提前一天拨打68336730、68336760进行电话预约,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实名制预约,预约成功者需持本人预约时使用的有效证件、手机扫描二维码,并经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馆。

  全馆保留东门为唯一进出口,并设置体温测量点。群众在馆期间,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可及时联系工作人员。结合防控工作需要,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人数和参观时长等措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