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埂公园“夜明珠”集市昨日重启 6月中旬将推出露营帐篷集市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08:09:00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原标题:海埂公园“夜明珠”集市昨日重启 6月中旬将推出露营帐篷集市         

  因疫情影响暂停了4个多月后,伴着温柔的夕阳和徐徐清风,5月29日晚上,昆明海埂公园“夜明珠”集市正式回归。

  海埂公园慢行步道上,车辆一字排开,后备箱里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人;大草坪上,100余只仿真恐龙出现在朦胧的夜色中,漫步公园里,很有可能遇上其中一头恐龙来陪你逛夜市;天气好的时候,还能观赏七彩热气球……在现场DJ的带动下,市民和游客都沉醉在滇池边的暮色中。

  “目前,公园已经有120多个摊主,其中包括70个后备箱车主,主要销售文创类产品及生活用品。”海埂公园副总经理陆伟介绍,海埂公园“夜明珠”集市恢复后,将以后备箱、集装箱、帐篷三大集市为载体,打造夜间小店经济业态。除了后备箱集市外,集装箱集市销售昆明特色小饮品。值得期待的是,6月中旬,海埂公园将在大草坪区域补充露营帐篷集市。陆伟表示,今年年底,海埂公园将进行第二轮提升改造,主要涉及灯光亮化、绿化美化、服务设施提升等内容。希望“夜明珠”集市重启后,能让市民和游客重拾海埂公园夜晚的烟火味。(记者 孙琴霞 通讯员 尹曦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