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马夏尔“戴帽”曼联完胜 利物浦四球力压水晶宫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11:56: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超综合:马夏尔“戴帽”曼联完胜 利物浦四球力压水晶宫

  法国前锋马夏尔24日完成“帽子戏法”,帮助主场作战的曼联3:0送走谢菲尔德联。“领头羊”利物浦同样大胜,4:0击退水晶宫后更加接近冠军。

  在老特拉福德,24岁的马夏尔成为7年来第一个在英超足球联赛中独中三元的曼联球员。开场仅7分钟,他就接拉什福德的横传近距离破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又是他抢在对方后卫出脚前低射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易边再战第74分钟,拉什福德的妙传又一次找到在禁区内接应的马夏尔,后者面对已扑出的门将轻松挑射破网。在马夏尔本场“戴帽”之前,曼联最近一个在英超实现“帽子戏法”的球员是荷兰球星范佩西,而当时“红魔”的主帅还是“爵爷”弗格森。

  这场胜利意味着曼联距第四名切尔西只有2分,而“蓝军”25日将主场对阵排名第二的曼城。现在的局面下,曼城已无法阻止利物浦夺冠,但第31轮若不能取胜,则意味着“红军”这一轮即可捧杯。

  英超重启后,遥遥领先的利物浦本来连胜两场就可冠军到手,但第30轮他们战平埃弗顿,因此第31轮虽然4:0大胜水晶宫,但也还要看曼城战况再决定庆祝时刻。

  坐镇安菲尔德,阿诺德第22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萨拉赫第44分钟由右路突入禁区劲射破网。下半场,法比尼奥、马内先后建功。大胜过后,“红军”将士将静候切尔西与曼城一役战果。而无论结果怎样,7月2日他们与曼城的直接对话依旧让人预感会十分刺激。

  另外,狼队1:0小胜处在降级区的伯恩茅斯,从而以49分继续与曼联同分,暂列第六。埃弗顿1:0击败主场作战的联赛“副班长”诺维奇城,纽卡斯尔联1:1战平阿斯顿维拉。(记者 张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