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增36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部分省份将于8月复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5:20: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阿根廷新增36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部分省份将于8月复课

当地时间14日,阿根廷卫生部公布,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364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106910例。新增65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1968例。新增确诊病例中,90%以上来自首都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省。

14日,这些地区的官员共同参加会议,商讨7月17日严格隔离政策到期后将采取的措施。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长表示,将与首都政府协商后制定新规,但政策将有别于首都。首都卫生部门则表态称,如果病例增长曲线继续维持稳定,将在17日后逐步放宽隔离。

当天,阿根廷教育部部长宣布,全国有9个省份将于8月复课。政府将投入23亿比索资金(约合2.26亿人民币),用于支持复课地区学校的防疫措施。

此外,阿根廷足协当天也向阿根廷卫生部提交了复训方案,等待卫生部的审核。从今年3月以来,阿根廷所有足球俱乐部一直处于停训状态。(总台记者 陈昱 刘欣)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