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累计确诊252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个学校复课发生聚集性感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5:20: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加纳累计确诊2525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个学校复课发生聚集性感染

当地时间7月14日,加纳卫生部发布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通告称,新增2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324例治愈;累计确诊数从原来的24988例上升到25252例,死亡139例,21391例治愈,现存病例3722例。

随着加纳初高中和大学在6月中旬陆续复课,已有15余所初高中发现聚集性感染病例,其中阿克拉女子寄宿高中的确诊病例高达55例。面对不少要求学校再次停课的呼声,加纳教育局局长阿曼夸教授表示,让学生继续上课是最好的选择。加纳卫生部副部长博耶认为让学生返回家中或增加其感染病毒的几率,留在学校是更好的选择。加纳卫生服务局总干事帕特里克·阿博耶博士对此同样表示,尽管病例数在增加,但政府并未考虑关闭学校,他强调应该学会与病毒共存,生活必须继续。(总台记者 顾雪嘉)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