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云南这137家A级旅游景区年内门票半价 跟团游免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9:52: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8月5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关于全省实行政府指导价门票A级旅游景区名单的公示》(下简称《公示》),对全省年内实施门票优惠的实行政府指导价及市场调节价的两类A级旅游景区名单予以公示,共计137家。

  《公示》显示,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支持文旅产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云政办发〔2020〕23号)和《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落实支持文旅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发展相关措施的通知》(云财教﹝2020﹞127号)精神,按照“实行政府指导价的A级以上旅游景区,年内门票价格一律优惠50%。对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并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购票的,景区门票全免,免除部分由省级予以补助。鼓励实行市场调节价的A级以上旅游景区实施门票优惠并享受同等政策”的工作要求,经各州市发改、财政和文旅部门共同初审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省财政和省发改委物价管理部门审核,现对实施门票优惠的两类旅游景区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向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

  附:

  

云南省实行政府指导价A级旅游景区公示名单

云南省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A级旅游景区名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