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新冠肺炎确诊家庭的多位密接者出现感染症状 其工作场所被紧急关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0:00: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新西兰一新冠肺炎确诊家庭的多位密接者出现感染症状 其工作场所被紧急关闭

当地时间12日早晨,新西兰卫生部门证实,11日新冠肺炎确诊感染家庭的几名成员正在政府的强制隔离设施中进行隔离,受感染家庭成员的日常工作场所和相关的一所小学已被关闭。据报道,三名受感染男子的同事也出现症状,正在等待测试结果。

11日夜间,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宣布新西兰奥克兰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属于本地传播。她同时宣布奥克兰地区将于12日中午12点进入疫情3级应急响应。本周一,一名五十多岁的奥克兰男子在出现症状后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两次检测结果均为阳性。他的6个家人中有有3人病毒测试呈阳性。其一家没有出国旅行的历史,也和隔离海外入境者的隔离酒店没有关联,目前感染路径不明。(总台记者 林清辉)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