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参与印度客机事故救援的22名官员确诊新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21:4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媒:参与印度客机事故救援的22名官员确诊新冠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7日,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18人死亡、逾百人受伤。当地医务人员日前透露,22名参与救援该事故的官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8月7日,印度航空一架客机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里普尔的卡利卡特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

“在飞机失事现场的救援行动结束后,他们被隔离。大多数人都去过现场。”地区医务人员说。此外,卫生官员要求包括当地民众在内的约600人隔离。

据报道,喀拉拉邦多名官员曾前往坠机现场,包括首席部长在内的9人已自我隔离。

该飞机是由迪拜飞往印度喀拉拉邦卡里普尔,从迪拜接回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困在当地的印度侨民。事故中所有幸存者都被送进医院,并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13日,喀拉拉邦新增1564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近4万例。

【编辑:孔庆玲】 (孔庆玲)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