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陈豪张迈曾王树国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22:25:01  来源:云南网

8月14日,省委书记陈豪会见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记者 黄喆春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寅)8月14日下午,云南省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在昆明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书记陈豪会见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双方围绕在巩固对口扶贫协作成效、开展院校共建、促进社会治理智能化、加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促进优势对接、深化互利合作、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进行了交流。

  副省长陈舜与王树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公安厅与西安交大还签署了在社会智能治理方面开展合作的有关协议。

  云南省领导刘慧晏、任军号,西安交大领导宫辉、郑庆华、席光、颜虹、柴渭、洪军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