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高潮 激发干劲热情 首届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9月3日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7:54:19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唐莉娜 和晓 赵玮)“今天你学习了吗?”“你学习积分有多少?”已成为云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间的“新兴”问候语和聊天话题。云南最强“学习达人”是谁?云南最强“学习队伍”是哪支?答案将在9月3日至4日首届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中揭晓。

 

 

  此次比赛,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云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激发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全省16个州市、3个工委历时两个月,经过层层选拔,22支团队、百余名“学习达人”脱颖而出,将齐聚昆明参加首届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比赛分设个人赛和团体赛,选手们将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的较量,最终决出云南最强“学习达人”和云南最强“学习队伍”。

  从9月3日上午9时起,云南广播电视台抖音号、云南网抖音号、七彩云端将同步视频直播本次比赛。此外,9月4日上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播中国”栏目也将对本次比赛的团体赛决赛进行直播。广大网友可以通过上述渠道,一同在线见证云南最强“学习达人”、最强“学习队伍”的诞生。即日起,“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还将开设“首届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专题,集纳推出22支代表队的精彩视频及相关报道。广大网友可进入专题,为自己喜爱的代表队点赞,最终将依据点赞数评出3支最佳人气奖队伍。

  据悉,“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于2019年3月26日正式上线,一年多来,已成为云南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社会的重要平台。一年多来,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各种方式打好宣传推广组合拳,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用户人数持续增长,截至2020年8月中旬,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用户数达343.6万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