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别因公牺牲警察刘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9:40:27  来源: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泪别因公牺牲警察刘勇

9月25日,刘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蒙自市殡仪馆举行,到场人员洒泪送别。

屏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勇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坚守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忘我工作。9月20日,刘勇在指挥侦办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案件中,连续工作70余小时,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等领导先后作出批示,公安部、云南省公安厅相继发唁电,对刘勇同志的不幸牺牲表示深切哀悼。

公安部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赵宇,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品等部门领导和代表,全州13县(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及刘勇同志亲属、好友、同学等参加告别仪式,对刘勇同志的逝去寄予无限哀思,进行沉痛悼念。

9月24日,受任军号委托,郭品到刘勇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刘勇同志家属,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下坚强乐观地工作生活。要求切实落实好关心关爱牺牲民警家属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家属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刘勇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被评为优秀公务员1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获嘉奖10次,荣获“云南省拥军爱民先进个人”和“红河州劳动模范”等荣誉。(冯岩)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