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棕树营小学:远程课堂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7:09:06  来源:云南网

党课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10月22日,昆明市棕树营小学党支部于学校远程同步互动课堂教室牵手新华中心学校党支部,共同借助学校远程同步互动课堂系统平台,开设云上课堂,拓展智慧党建模式,开展“西山区胡维群书记工作室”远程同步互动课堂助力主题党日暨四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现场 供图

  棕树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胡维群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宣誓铿锵有力、声声入耳、字字含情: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点一滴的行动去践行讲政治、有情怀、能担当,坚守教育人和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西山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王仁潮在当天的活动中开展了题为《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专题党课。向各位党员教师讲解《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

  在党课上,围绕教师职业行为基本规范,王仁潮从四个方面讲解如何贯彻执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各项要求。除此之外,结合教学、生活实际,王仁潮以诸葛孔明的典故希望各位党员教师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自己的师德师风修养。

  据介绍,未来棕树营小学还将继续深入利用新模式互动平台开展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教师“脸上带笑,心中有国、心怀教育”,紧紧跟党走,筑牢初心,做新时代“心”教师。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