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人 百万加油消费券“双11”来袭!每个手机号可领100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21:30:0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11月11日至11月15日期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石油分公司,通过“游云南”平台面向全省用户再发放百万加油消费补贴,每人可领100元加油消费券。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时起,每人可领取总价值100元的加油消费券。具体包含:3张面额20元的中石化汽油券、2张面额20元的非油商品券。所有用户均可无门槛领取,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活动海报

  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游云南”公众号,在公众号回复“中石化”,即可获得领取链接;或通过“游云南”App,点击主页“100元加油消费券大派送”的页面,即可进入领取页面。

  领取到的汽油券可在中国石化云南地区加油站使用,通过“云南石油App”享受汽油单笔消费满200元抵扣20元,须用户自行选择使用优惠券;或加油后用户到加油站收银室向员工出示“云南石油”App内的电子券即可抵扣。

  领取到的非油商品券可在中国石化云南易捷便利店购买非油商品时使用,单笔满100元减20,可叠加使用。

  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仅能领取一次,一个手机号每天仅限使用一张汽油券。电子券不设找补,不退款、不兑现。

 推荐新闻